唯爱祖国

愿我有生之年,得见你君临天下

从未见过如此骚操作

我回来听说汪卓成被网暴了,好像是因为汪卓成说了一句和作者一样的话,认为江澄是负能量的人,但也没有说过其他的不好的话,就这样被澄毒给网暴了,说真的,我虽然他扮演的是江澄,但我对他好感度很高的,当时大家将照片给我看时,我都不认为这是江澄扮演者所具有的外貌和气质,如果我没有粉上我爱豆的话,估计我就会粉他了,不论他扮演的角色,我单纯就是看那种外貌,但你们知道澄毒网暴的理由是什么吗?就是骂汪卓成忘恩负义,不知回报,他们现在这群人是要上了天吗?_(:3」∠❀)_

评论(1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