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爱祖国

愿我有生之年,得见你君临天下

问题

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对江澄本来就是路人,而且对那些澄毒也没多大意见(倒挂人的那种程度),但是却被那些偏心的全员粉给送上了怼江澄圈(PS:羡羡过生日的时候,澄毒发祭文他们没有管,却在我们发展壮大圈子的时候,他们一直在骂我们说我们给羡羡招黑。我的一个例子:我见一篇老文,觉得太提高江澄而侮辱忘羡,就因为这样,然后和那边的人互怼,然后被挂了之后还被骂了一顿,事后我也觉得做的不对,找了以前我入门的大大去问一下,我这种思想是否对,她直接叫我滚,因为她就是喜欢那个捧江澄侮辱忘羡的读者,我的问题大概是这种意思,就是我认为江澄不对,忘羡对,她就叫我滚了,说我们是毒唯根本不配粉忘羡,我想知道我这种思想是否正确?

评论(15)

热度(14)